三头六臂七周年庆,放开「价」势,给修理厂过瘾优惠

资讯 2022-08-03 15:17
分享到:

8月9日(周二),三头六臂七周年庆优惠大放价就将重磅来袭。本次活动三头六臂采取了最简单直接的方法:撒钱,优惠幅度放开「价」势、火力全开,目的就是要给修理厂过瘾的优惠。

 

http://img.danews.cc/upload/images/20220803/e10ae6d449acabbeb6cf759018f7740d.png

活动详询三头六臂门店及当地维修门店

 

2015年8月,三头六臂在广州正式成立,从零开始,三头六臂门店如今已遍布全国,三头六臂也成为后市场知名的自主品牌,系列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。

七周年,为了回馈大家一路的陪伴和支持,三头六臂联手工厂和服务商共同让利,8月9日至8月25日,从机油最高7折,到蓄电池最高立减70元/只,全年仅此一次,仅限七周年庆期间!!!

2022年上半年,汽修门店面临疫情反复、油价飙升等诸多因素的考验。下半年,不少人都抱着谨慎乐观的态度:汽修行业会探底回升。

而门店必须持续以降低成本和提升利润为核心、整合资源,在稳住基本盘的同时扩大市场份额。

在此情况下,三头六臂以七周年庆为契机,以工厂出产能、三头六臂出方案、服务商作为提供产品的窗口,做到优惠下沉,为维修门店降低成本、提升盈利能力。

对于维修门店来说,省的钱就是赚的钱。同时,还能够利用产品进行引流或锁客活动,进而增加业务范围。碰到下半年行情探底回升,将会如虎添翼。

为了配合周年庆活动,三头六臂同时推出波箱油、LED灯、化清剂优惠活动。从8月1号开始,真正算得上是全月狂欢不停。

 

http://img.danews.cc/upload/images/20220803/883c680eb0916ff743882ca4bc289eaf.png

活动详询三头六臂门店及当地维修门店

 

三头六臂七周年庆钜惠,算准良机,锁定底价机会,8月9日至8月25日,一起来抄底优惠。

3
推荐文章
一周点击排行
推荐阅读